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9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2-23
名称: 宁远县残联新春植树播种绿色希望
文号 :    
宁远县残联新春植树播种绿色希望
2018-0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2日,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宁远县残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倡导,由党组书记、理事长樊志群带队,组织干部职工顶着蒙蒙细雨前往天堂镇百步岭村参加新春植树活动,以植树的形式贺新春,倡导绿色、生态的新风尚,为新年工作播种新希望。

初春的宁远普降春雨,顶着蒙蒙细雨,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一下车就直奔山头而去,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县残联干部职工个个干劲十足,忙得热火朝天,互帮互助地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为荒山披上了绿装,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建设美丽绿色宁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宁远县残联都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大家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弘扬生态文明,加强生态建设与保护,以植树的形式互贺新年,倡导文明新风、改进机关作风,为建设美丽绿色宁远挥锄添绿。(宁远县残联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