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2-005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2-03-14
名称: 永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体检名单及体检安排公告
文号 :    
永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体检名单及体检安排公告
2022-03-14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永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公告》有关程序规定,现将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准考证号

姓名

报考岗位

综合成绩得分

综合成绩排名

20220218001

蒋芬芬

残疾人体育康复

74.78

1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体检时间

2022年3月23日(周三),集合时间为当日上午7:30,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应在体检前48小时内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3.考生须提前准备好本人体检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以及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方能参加体检。

4.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接受体温测量。

5.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须空腹参加体检。

6.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如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须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考生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否则,按违纪处理。

7.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做出处理。

咨询电话:0746-2875209(市残联综合部)

 永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