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9-07
名称: 市残联理事长李社光深入零陵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文号 :    
市残联理事长李社光深入零陵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2017-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准确掌握县区残联工作现状,有针对性的加以指导,9月6日,永州市残联理事长李社光深入零陵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万平波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残联辅助器具适配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和永州星旺儿童康复中心,认真听取了区残联工作情况汇报和各股室的意见建议。

李社光理事长对零陵区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股室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了解答。他指出,近年来,零陵区残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残联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出色,在省、市残联有地位、有亮点、有口碑,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机关的严格管理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扎实工作。同时,他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同志们倍加珍惜,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一是要立足残联实际,扎实抓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残疾人信访维稳工作。三是要打造特色亮点,突出抓好残疾人宣传文体工作。四是要严格组织纪律,认真抓好县区残联换届选举工作。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李理事长一行还深入市体校、市特殊教育学校,走访慰问为我市培养残疾人文艺体育人才而作出突出贡献的部分老师,发放慰问金9000元。(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