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7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0-20
名称: 市残联组织学习和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文号 :    
市残联组织学习和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残联组织机关干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下午按照市委安排组织学习和讨论。

讨论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带头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自己深切感受到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让人民群众对未来祖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他还从报告的主题、主要内容和与残疾人事业相关的论述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李社光在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时强调,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领会其精神实质,要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切切实实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全面强化“四种”意识,突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结合实际,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多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永州残联落地生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谱写中国梦永州残联新篇章。

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讨论发言中纷纷表示,五年来取得的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今后,我们要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匡富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