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0-18
名称: 市残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号 :    
市残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勾划了未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既全面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又让人看到了美好的未来,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报告。

观看完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当前重要位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上来,振奋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精神。(匡富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