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7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1-01
名称: 市残联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文号 :    
市残联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2017-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落实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切实使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真正达到群众满意,党委政府放心的目标要求。10月31日,市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带领有结对扶贫任务的12名党员干部再次深入邓家铺村,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

这次脱贫攻坚“回头看”活动共分三个小组,由党组领导统一带队,四人一组联合实施。大家严格按照省、市委脱贫攻坚检查考核的有关要求,广泛深入每一户结对户,逐项逐条进行对照检查,主要看帮扶资金是否到位,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帮扶项目是否完工,帮扶政策是否深入,帮扶对象是否满意等。通过开展“回头看”活动,找准问题症结,及时进行整改,有力提升了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

    今年以来,市残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扶贫办脱贫攻坚战役的有关要求,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想方设法加强对结对帮扶村—蔡市镇邓家铺村的帮扶力度,专门选派一名工作能力较强的副科长脱产驻村帮扶指导和协调,有力促进了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到目前为止,市残联共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邓家铺村7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14个,政策解答和协调3次,助经费164600元。(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