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7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1-04
名称: 市财政局深入市残联进行调查走访
文号 :    
市财政局深入市残联进行调查走访
2017-1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准确掌握市残联财政运行情况,11月3日上午,市财政局陈禄光同志等一行深入市残联就2018年残保金预算及基建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走访调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荣华、基建办及财务室相关人员陪同调查走访。

唐荣华理事长简单介绍了市残联2017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汇报了2018年度残保金预算编制基本情况以及在预算编制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张秋琳主要就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及基建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说明。随后,调查组人员深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程建设基地进行实地查看。

调查走访完后,陈禄光同志对市残联在预算执行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残疾人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资金困难给予了政策解答,为探索解决残联工作所面临的问题,推进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残联  冯语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