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7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1-23
名称: 市残联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爱廉说》
文号 :    
市残联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爱廉说》
2017-11-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切实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号召,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按照市纪委有关要求,11月22日下午,市残联组织15名党员干部到冷水滩区幕语环球影城观看廉政电影《爱廉说》。

此影片是北宋时期湖湘文化的先驱、廉洁文化的倡导者周敦颐先生之名著《爱莲说》的真实再现,很有教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观看此影片后,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严肃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按照中央的八项规定、省委的九项规定和市委十项规定,时刻把尊崇党章放在首位,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经常参与党风党纪学习教育,用党纪条规约束自己、鞭策自己,坚持廉洁从政,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永葆廉洁本色。要加大残联专项资金的管理,确保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杜绝贪腐行为发生,真正让残疾人受到益处、得到实惠。要切实端正残疾人根本态度,加大“四风”整治力度,坚决杜绝感情冷漠、敷衍塞责,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反弹。(永州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