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8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1-03
名称: 李社光理事长深入康复机构和冷水滩区残联调研
文号 :    
李社光理事长深入康复机构和冷水滩区残联调研
2018-01-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深入星星语、泽灵康复中心和冷水滩区残联检查调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万平波,办公室及康复和宣传文体科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星星语和泽灵康复中心的基础设施,简要听取了两康复机构的情况汇报,深入康复机构的个训室和感知室看望正在康复训练的残疾人小朋友,并与残疾人小朋友家长进行交流。李理事长对星星语康复中心三年来累计康复残疾人小朋友近300名,康复效果明显,家长满意率较高而感到高兴。同时他也勉励康复机构要进一步树牢为残疾人服务的思想理念,带着爱心、带着责任搞好康复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机构内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把康复工作与特殊教育有机的结合起来,做到康教同步发展。

李理事长对冷水滩区残联在残疾人证的办理和信访维稳工作中勇于探索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严格残疾人证的办理。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新修订《湖南省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严格办证程序、鉴定程序和有关要求。二是要加大残保金的收取力度。积极与地税和财政部门衔接,争取将残保金纳入残疾人事业发展预算。三是要加强请示汇报,争取广泛支持。要积极向区委、区政府汇报,落实党组成员配置,要严把人员借调关,确保单位足够的工作力量,要服务于大局,严格车辆使用,坚决杜绝事故隐患。(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