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9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2-06
名称: 永州市组织赴岭口麻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组织赴岭口麻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1,市卫生计生委邀请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残联、市红十字会、市疾控中心等部门和单位深入冷水滩区岭口麻风村开展“世界防治麻风病日”走访慰问活动。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欧阳德群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我市麻风病防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要实现全面消灭麻风病的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麻防专业机构的同志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安心工作,真心奉献,以实际行动造福麻风病患者,造福社会。同时,呼吁全社会一如既往地关心麻风病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欧阳德群强调,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鼓励驻村人员坚定信心,密切配合,争取早日战胜病魔,回归社会,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捐赠仪式上,参加慰问活动的市直部门及冷水滩区人大、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向驻村麻风病友捐赠了现金、棉衣、米、油等生活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