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0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4-26
名称: 市残联组织人员参加2018年永州大讲堂第三期讲座
文号 :    
市残联组织人员参加2018年永州大讲堂第三期讲座
2018-04-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市残联组织部分人员参加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暨永州大讲堂第三期讲座。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韩锋作题为《城市性格与城市文化景观》专题讲座,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主持讲座。

韩锋教授围绕主题,从“历史与未来的关系”、“城市问题”、“文化景观与理想城市”、“城市文化景观的保护及其方法”、“案例分析”五个方面,对城市规划、城市景观建设等相关理论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讲座。

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最后强调,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研究、了解城市发展的规律,并就如何做好城市规划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注重规划引领,提升城市品位;二是要注重人文景观,用文化塑造城市的灵魂;三是要注重城市民生,提高人民幸福指数。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并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打赢“六大战役”,提升永州城市品质做出自己的贡献。(市残联:刘永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