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0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4-20
名称: 市残联组织开展“精准脱贫回头看”活动
文号 :    
市残联组织开展“精准脱贫回头看”活动
2018-04-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永州市“深入贫困村 走访贫困户”〉 活动》文件精神,4月16日下午,市残联组织相关人员到蔡市镇邓家铺村开展“精准脱贫回头看”活动。

活动开始前,在邓家铺村委会组织学习《关于开展〈永州市“深入贫困村 走访贫困户”〉 活动方案》。就活动的指导思想、走访对象、时间节点、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学习。

整个活动重点要围绕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邓家铺是已出列贫困村,严格对照“一个确保、两个完善”查看是否达标,退出程序是否到位,二是对45户已脱贫的贫困户进行全面摸排,逐户核实,看退出是否精准,是否有漏评,错退现象,是否有返贫现象,是否落实产业、就业、医疗、教育等后续帮扶措施。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走访调研,汇总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的情况,认为通过近三年扶贫,扶贫工作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度高,邓家铺村整体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市残联:刘永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