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0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4-20
名称: 市残联党员代表参加2018年永州大讲堂第二期讲座
文号 :    
市残联党员代表参加2018年永州大讲堂第二期讲座
2018-04-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9日上午,永州市残联党组副书记范桑洪带领市残联党员代表一行5人参加在永州会堂举行的“2018年永州大讲堂第二期讲座”。讲座主题为《毛泽东的政治智慧与领导艺术——其人、其事、其思》,由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教授萧延中主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第一书记唐能武主持。

讲座中,萧延中教授以他深厚的学术功底和辩证的哲学思维对毛泽东同志展开了生动形象的描述与丰富深层的解读,并围绕“超凡魅力型领袖”、个性张显的“诗人政治家”、史无前例的“文革”之思、心理人格的生成、毛泽东的精神遗产及其意义等五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诠释。讲座中既有详细的事例,又有理性的分析;既有历史的视角,又有现实的思考;让聆听讲座的党员干部对毛泽东的政治智慧与领导艺术有了更客观、更全面、更立体的认识,对毛泽东的精神世界、重要观点和思想体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萧教授用巨大的信息量和妙趣横生的讲述,带着大家穿越了历史的时空,近距离感受了毛泽东独特、强大、神秘的魅力,给机关党员干部提供了很好的现实借鉴,也对未来留下了有益的思考。参加聆听的市残联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讲座内容,并将此次学习成果贯彻运用到各项残疾人工作中,力争永州残联工作上新台阶。(市残联 张秋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