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1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6-29
名称: 市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强化职责使命,牢记党的恩情,筑牢“四个意识”。6月29日,市残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唐荣华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市残联首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程序和要求,表决通过钟丹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事宜。紧接着组织新老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的思想情怀。

活动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我们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很有必要,很有意义,举行宣誓仪式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形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尤其是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要求,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残联人服务的思想理念,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解残疾人之所需,要永远做“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的践行者(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