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1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6-29
名称: 市残联组织开展2018年党建知识竞赛
文号 :    
市残联组织开展2018年党建知识竞赛
2018-06-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切实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争创学习型、知识型、理论型机关党支部。6月29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建知识竞赛。

这次党建知识竞赛,主要以市直工委下发的《学习党的十九大、党章精神应知应会三百题》内容及相关党风廉政基本知识为主,由市纪委驻民政局纪检组命题并现场监督指导,实行闭卷考试。整个竞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监考,由于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能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复习,积极备考,整个竞赛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大家都取得很好的成绩。

通过党建知识竞赛,在我会进一步掀起了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