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1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7-02
名称: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组织专题党课讲座
文号 :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组织专题党课讲座
2018-07-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切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以“不忘初心 做新时期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李理事长紧紧围绕“责任和担当”问题,重点就“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以及“如何在实践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结合市残联实际工作,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于与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我会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提出5点建议。

最后,李理事长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以一个好干部的标准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多学习,在学习中多实践,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持学懂弄通,真正做勇于担当、勇于负责的践行者。(市残联: 冯语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