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1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7-09
名称: 市残联召开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市残联召开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
2018-07-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改变我会上半年综治民调得分不高的现状,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的综治民调意识,提高参与全市综合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7月3日,市残联组织召开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荣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提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唐副理事长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综治民调工作有关情况,简要总结了我会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分析了得分不高的原因,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和需要把握的主要问题。负责综治民调工作的曾强武同志就 “公众安全感测评问卷”组织大家进行了现场测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李理事长就如何抓好我会综治民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社会综合治理和民调工作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事关我市的整体形象,事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综治民调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加强宣传,认真填报,切实增强综治民调工作的重要性和参与性;要对照要求,查陋补缺,切实增强综治民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残联:曾强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