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1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7-02
名称: 市残联开展“走基层、宿农家、察民情、解难题”活动
文号 :    
市残联开展“走基层、宿农家、察民情、解难题”活动
2018-07-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率党组理事会成员共5人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结对帮扶村—新田县金陵镇大元冲村开展“走基层、宿农家、察民情、解难题”活动。

大家一到大元冲村,就直接进入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家庭及田间地头,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交朋友,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宣扬党的扶贫政策,认真落实帮扶承诺,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外出务工交通补贴、危房改造、小孩入学补贴及部分残疾人贫困户辅助器具适配等生产生活方面的现实问题,深受结对帮扶家庭及人员的欢迎,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同时,党组、理事会成员还与大元冲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大讨论,主要就如何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次活动,是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喜迎建党97周年的具体行动,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有力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和精准帮扶贫困群众的有效途径。活动中,共帮助解决实际问题12个,资助经费30000元。(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