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索引号生成规则不正确,请联系管理员!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9-03
名称: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走访慰问残疾大学生
文号 :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走访慰问残疾大学生
2018-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深入到冷水滩区珊瑚办事处白竹亭社区看望今年被中南大学录取残疾大学生陈新城。

李社光理事长首先了解了他家的基本情况。得知他2011年父亲去逝,自己双下肢运动功能丧失,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都是由父母亲背送上学。初中升高中,考到永州第四中学,由于离家远,上学不方便,便转到永州第二中学就读。母亲照顾陈新城的一日起居,每天背送上学,靠政府每月的低保度日,将他拉扯大。

李社光理事长深情地对陈新城说:你以理科634分的成绩被中南大学录取,你很能吃苦很优秀,希望你进入大学后更加刻苦学习,学好知识本领,将来报答社会,报答关心你的人,报答辛劳陪伴你的母亲,为国家做贡献。(市残联:刘永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