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3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10-29
名称: 市残联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残联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提名城市、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的职能作用,展示良好的文明形象,按照市创文办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近日,市残联志愿者服务队接力在城区华丰华天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文明劝导的志愿者统一穿着印有志愿者标志的服装,手戴红袖章,按照文明劝导工作规范要求,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耐心劝导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乱扔乱吐等不文明行为,礼貌解答市民询问,热情帮助老幼病残孕等行人过马路。

通过开展文明劝导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对于引领文明风尚,引导市民摒弃不文明恶习、树立文明新风,也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市残联:钟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