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2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10-15
名称: 唐荣华副理事长检查祁阳无障碍改造工作
文号 :    
唐荣华副理事长检查祁阳无障碍改造工作
2018-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荣华在祁阳县残联理事长段琦、副理事长郑振明的陪同下,深入祁阳县大村甸镇检查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情况。

   唐荣华副理事长先后到大村甸镇石元村饶冬发等9户残疾人家庭,对实施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结束后,唐荣华副理事长对祁阳县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讲评。一是部分无障碍改造家庭的对象找的准;二是要按照残疾人的需求精准施策,全部都是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三是按质按时完成了40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市残联:刘永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