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3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10-22
名称: 市残联组织观看黄超富等英雄群体“时代楷模”节目
文号 :    
市残联组织观看黄超富等英雄群体“时代楷模”节目
2018-10-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和学习黄超富等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营造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接受一次党性教育,近日,市残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黄超富等英雄群体“时代楷模”节目。

黄超富,男,195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永州市零陵区人。8月20日,他与11名同志一道冒着生命危险参与了“8.20”国家重点试验平台抗灾抢险,并从大海中成功救出2人。其中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名同志被巨浪卷入海中,英勇牺牲。习近平总书记闻讯后对黄群等3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黄超富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不负年华、不负使命,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贡献。(市残联:钟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