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3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11-15
名称: 市残联组织观看优秀党史电影《大会师》
文号 :    
市残联组织观看优秀党史电影《大会师》
2018-11-15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重要论述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9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优秀党史电影《大会师》。

《大会师》是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第二、第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影片揭秘了长征途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从和到分”“从分到和”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的光辉历程,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重大贡献。

通过回顾这段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以更强的使命意识、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残疾人事业中去,为推进永州市残疾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市残联:钟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