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5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2-01
名称: 市残联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文号 :    
市残联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9-02-01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日,市残联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主持会议,退休老干部、党组理事会成员及部分在职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唐荣华代表市残联党组向退休老干部简要汇报了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退休老干部对市残联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也提出了殷切希望。整个座谈会气氛祥和而温馨。

最后,李理事长强调,市残联2018年成绩取得离不开在坐的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大家以前打下的坚实基础,对于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也一一作了解答。下一步,市残联严格按照省、市委有关要求,参照群团组织标准,对退休老干部将从政治上给予关爱,经济上给予关心,生活上给予关照,努力营造敬老、学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