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7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3-21
名称: 市残联组织观看反腐电影《决不饶恕》
文号 :    
市残联组织观看反腐电影《决不饶恕》
2019-03-21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3月21日,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反腐电影《决不饶恕》。

《决不饶恕》是一部全景描写纪委办案的反腐题材电影,该片紧扣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主题鲜明,悬念丛生,讲述了几位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解体的故事,被中宣部列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影片。

通过此次观影,不仅提高了我会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更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引导大家警醒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残疾人服好务,用好心,办好事。(市残联:钟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