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00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12-19
名称: 市残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文号 :    
市残联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19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残联工作实际,1218日,市残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市残联党支部书记唐荣华主持,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全体党员干部、非党积极分子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唐荣华首先通报说明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紧接着,每个党员紧紧围绕主题,认真查摆各自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著摘编》情况,从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等方面,深入查找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进行了批评。唐荣华同志代表支部对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讲评,李社光同志进行了点评。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大家能敞开心扉、实事求是,进一步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要求。

李社光在点评中指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党支部能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有关要求,按照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抓好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谈心活动,切实找准突出问题,如实撰写对照检查,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但也存在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个别党员重视不够,准备不足,没有针对自身问题深入检视;二是相互批评中辣味不足,针对问题提希望多建议多,没有直点问题要害;三是个别党员同志的整改措施不到位,没有符合自身问题。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对支部2019年工作尽早谋划;二是要加强党员的管理,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三是抓好整改,对问题进行深入检视,明确方向,做好整改。

会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有关程序及要求,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市残联陈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