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20-000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1-19
名称: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文号 :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19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7日,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具体举措,持续推进、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吴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荣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李社光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残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取得了预期成效。

李社光强调,下一步,市残联要强化主题教育成果的运用和指导,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履职动力;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强化担当,开创工作新局面;全体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奋发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林峰组长对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政治武装;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四要持续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市残联 陈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