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1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3-18
名称: 市残联组织观看《迷失的初心三》等警示教育片
文号 :    
市残联组织观看《迷失的初心三》等警示教育片
2020-03-18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廉政要求,3月16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迷失的初心三》、《叩问初心》等警示教育片。

观影结束后,市残联组织开展了深入讨论,党组领导成员率先发言,谈心得、谈感受,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李社光理事长表示,影片内容真实,让他无比震撼,作为曾经的同事,务必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下一步,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副理事长万平波、唐荣华也畅谈了各自的感受,他们认为,人生可能迷茫,但绝不能堕落自我,迷失自我;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克服软骨病;要时时不忘初心,修炼“忠诚”之心,不管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最后,其他干部职工也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通过观看身边人、身边事这种反面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既形象,又直观的警示教育专题课,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具有重要的警示意义,观影收到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