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4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8-24
名称: 今日主播|明日网红!永州市残疾人主播直播带货选拔赛报名开始啦!
文号 :    
今日主播|明日网红!永州市残疾人主播直播带货选拔赛报名开始啦!
2021-08-24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残疾人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培养优秀残疾人带货达人、助力扶残助农产品销售,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国办发〔2019〕24号)、省残联等部门联合印发的《“点亮万家灯火”托底帮扶残疾人就业行动实施方案》(〔2020〕7号)以及省残联印发的《关于开展残疾人主播直播带货实战赛和推荐直播带货实战赛产品的通知》(湘残教就字〔2021〕15号)要求,市残联拟开展残疾主播培育和主播直播带货选拔赛。

一、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残疾人联合会 

  二、比赛安排

(一)选手要求。有意参赛者填写《残疾主播直播带货实战赛报名表》,录制2-5分钟与直播活动相关的短视频,至少通过抖音、快手、视频号等3种以上方式发布。

(二)参赛时间。

1、报名时间。选手报名及产品推荐时间截止2021年8月27日。

2、比赛时间。 2021年8月30日8时至9月5日24时。

三、比赛规则

(一)参赛形式:比赛以网络直播带货形式进行,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人员要求: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有直播带货经验,具有永州户籍或居住证。

(三)产品与平台说明:直播产品必须为产品池中的产品,比赛平台可为抖音、快手、淘宝、拼多多、视频号等直播平台。活动期间,所有参赛者在指定平台所产生的数据均作为参赛评定依据。

(四)参赛直播中所表达的内容不得低俗、恶俗,不能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要求,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参赛资格并保留追责权力。

(五)严禁主播之间恶意竞争,严禁煽动粉丝情绪对其他主播进行人身攻击等具有伤害性的诋毁行为,严禁借助个人号召引起粉丝对官方正常管理工作的指责和攻击。

(六)选拔赛以比赛期间产品池产品的销售总金额和销售总订单数分别进行计分。其中,销售总金额第1名得50分,第2名得48分,依次类推;销售总订单数第1名得50分,第2名得48分,依次类推。最终以销售总金额和销售总订单数两者得分相加的总分进行排名。

四、保障和奖励

(一)个人奖:一等奖一名,奖金6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两名,奖金各3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三等奖三名,奖金各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奖若干名,奖金各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优秀组织奖:在提供产品供应的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中评选优秀组织奖5名,颁发证书和奖杯。提供产品供应的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获评优秀组织奖的,另颁发1000元奖金。

一、二等奖选手将推荐参加省残联实战赛。

联系人:王佳琳 2815206, 陈海涛 2875212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8月20日




附件:残疾主播直播带货选拔赛主播报名表

残疾主播直播带货选拔赛主播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