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4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10-19
名称: 市残联开展“联村联户、四帮四促”走访慰问及全民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残联开展“联村联户、四帮四促”走访慰问及全民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9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8日,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市残联在东安县百花村残疾人家庭开展“联村联户、四帮四促”志愿行动,帮助残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残疾人李继旺家中,市残联送上棉被和大米等慰问物资,并帮助其打扫卫生,晾晒家具,市残联理事长李瑛鼓励他要积极乐观、自强不息,勇敢面对生活。

在残疾人漆格姣家中,因漆格姣老人子女不在身边,独自居住生活致使室内环境较差,李瑛理事长带头搞卫生,为老人换床垫,洗被子,将老人居住环境打扫得焕然一新。清扫结束后,漆格姣老人眼含热泪将志愿队伍送上返程大巴车。

活动结束后,李瑛指出,广大残联干部应当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贫困残疾人带去了欢乐与温暖,切实把助残活动做到残疾群众的心坎上,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路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