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5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2-06-17
名称: 市残联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文号 :    
市残联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2022-06-17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做好市残联“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617日,市残联邀请永州联民消防宣传中心专业教官开展了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老师以视频、音频和实物为主的多媒体教学方式,结合单位消防环境建设的实际情况对办公场所防火、应急疏散和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我会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和预防措施,用典型的火灾案例生动形象的展示了火灾的危险性以及预防火灾的重要性,我会干部职工一个个聚精会神观看、聆听,时不时提起疑问,寻求答案,宣讲老师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对现场进行了问答互动。


此外,宣讲老师还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对手提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等相关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针对不规范的操作指出不足,进行纠正,现场气氛热烈,从不熟悉到操作规范,确保本次消防培训成果记在心里、落在实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了市残联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进一步提高了人员自防自救能力,减少了消防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