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6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9-22
名称: 江华残联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大片《绝不姑息》
文号 :    
江华残联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大片《绝不姑息》
2017-09-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期,江华残联根据县纪委统一安排,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片《绝不姑息》,接受廉政教育。

   电影《决不姑息》由黄河导演,侯勇、霍青、成泰燊等主演,以原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的事迹为蓝本,讲述了在反腐领域正邪双方生死较量的故事,体现了我党反腐决心和勇气以及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钢铁意志和情怀,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

通过观看,该县残联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预防腐败,要坚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要牢固树立起“底线”和“红线”意识;纷纷表示无论身处任何岗位,都要坚定信仰,要从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合格人民公仆。(江华残联    罗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