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9-25
名称: 东安县残联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扶残助残、助老义诊医疗活动”
文号 :    
东安县残联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扶残助残、助老义诊医疗活动”
2017-09-2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关爱残疾人、老年人的心身健康,宣扬中医药特色,东安县残联联合东安县中医院于2017年9月22日在中医院内举办大型义诊活动,送福送惠送健康。

活动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及中医院专家耐心地为残疾人及其家属宣传国家残疾预防政策以及讲解残疾康复知识,分发中医院特色药膏,热情地为前来就诊的残疾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听诊检查。县残联工作人员还为参加义诊的广大残疾人免费赠送拐杖及残疾人预防手册,共计赠送拐杖124根,发放残疾预防手册2000余册。
  
 此次活动持续大约4小时,东安县残联工作人员及中医院专家充分发扬了“一切为了残疾人,为了残疾人一切”的扶残助残精神,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