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09-20
名称: 新田县残联女干部工间操跳出新的精神风貌
文号 :    
新田县残联女干部工间操跳出新的精神风貌
2017-09-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田县于9月18日举行全县干部职工工间操比赛,全县共组成40多个参赛队。从5月份以来,所有参赛队都在坚持每周训练。残联与其他群团组织加入组织系统队伍积极参与比赛。

    
        平时大家工作基本都用电脑操作,长期伏案办公桌,造成亚健康状态严重。自从工间操比赛筹备以来,利用下午或者晚上一至两个小时练习工间操,走出办公室,大家面对面交流、做运动、排毒,改变了大家的精神面貌。残联副理事长李扬说道:“自从练习这工间操开始,我的过敏性鼻炎都好了,每天排排酸,有利于自身免疫力的提高。”其他干部也有同感,都觉得睡眠好转了,颈椎舒服多了。这就是工间操的魅力。

  残联女干部们从工间操中找到了乐趣,跳出了新的精神风貌,更加有利于工作状态的提升。(通讯员   胡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