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0-20
名称: 祁阳县残联多举措加强节能减排工作
文号 :    
祁阳县残联多举措加强节能减排工作
2017-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积极营造绿化、净化、美化的工作环境,结合县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祁阳县残联采取多举措扎实开展工作。

一是统一提高思想。从“我”做起,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节能减排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节能减排意识。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节能减排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搞好协调配合,确保节能减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三是狠抓措施落实。建立健全各项节能减排工作制度,严格控制室内空调温度,加强照明及办公设施设备节能,重点加强公务用车节能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