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0-19
名称: 祁阳县残联开展秋季预防登革热知识讲座
文号 :    
祁阳县残联开展秋季预防登革热知识讲座
2017-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秋季是登革热高发期,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登革热的认识,提高对登革热的防治能力,近日,县残联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的知识讲座。

讲座讲述了登革热的病理病因、症状体征、饮食保健等相关知识,重点指出登革热病毒危害和病因,讲解了防治登革热的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让职工们认识了登革热的相关知识和预防登革热的方法,提高了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