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8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1-05
名称: 江华残联召开2017年终考核会议
文号 :    
江华残联召开2017年终考核会议
2018-01-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华残联召开专题会议,现场考核2017年度工作绩效,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组负责人(负责县残联纪检)列席会议并全程监督。

 会议首先进行了个人工作年度汇报、相互评分、领导评分等考核程序,然后依据《2017年县残联岗位绩效考核办法》和《2017年县残联岗位绩效考核任务》要求,由单位考核委员会对考核内容进行逐项打分,由达标得分、不达标减分、超额加分三项分数综合出股室及个人总分,考核内容涵盖了各股室全年的综合业绩及个人的工作表现。最后,根据考核总得分及其他表现,定出当年的优秀人选,个人得分的高低也将影响到年终绩效奖金的分配。此次考核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

江华残联自实施现场考核方式以来,不断完善制度,也不断的改变了部分工作人员懒散、随意的不良习惯,进一步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江华残疾 王庆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