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8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1-04
名称: 双牌县残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文号 :    
双牌县残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2018-01-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1230,为进一步加强残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廉洁履职意识,双牌县残联认真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开展这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带好头、不掉队、走正路。

双牌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剑同志分别与各股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根据《双牌县对党员干部开展提醒谈话和诫勉的实施办法(暂行)》,此次廉政谈话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腐败现象。同时,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头脑清醒,围绕双牌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站稳立场;要从上下班作息时间开始严守纪律,一切带头作表率;要继续坚持反对“四风”,长期不懈,踏实工作,不当甩手掌柜;要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增强责任意识,全面认真履行职责。

所有被约谈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分别作了廉洁履职的表态性发言。(双牌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