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9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2-11
名称: 江华县残联到驻点扶贫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文号 :    
江华县残联到驻点扶贫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2-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911日,春节临近,正当人们忙着准备过春节时,江华残联全体工作人员12人分两批来到驻点扶贫村湘江乡田冲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田冲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69户,地处距离县城100多公里的高寒山区。

经过近三小时的长途爬涉来到湘江乡,大家顾不得路途劳顿,匆忙扒上几口饭,就开始工作,分头徒步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自己联系的贫困户。与他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当下生产和生活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各种困难,提建议、树信心、理思路、找出路,宣传党的新政策,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慰问,并送上食用油一桶。

这次走访慰问,加深了扶贫后盾单位工作人员与联系户的感情交流,及时了解到他们当下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下一步扶贫工作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江华残联赵春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