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9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2-28
名称: 东安县残联文化进家庭活动温暖残疾人
文号 :    
东安县残联文化进家庭活动温暖残疾人
2018-02-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大力宣传文化进家庭工作,让更多不能门的残疾人能够走出家门,参与社会活动,开阔视野,感受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2月27日,东安县残联联合东安县非凡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帮助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

上午8点,16个残疾人家庭在家政服务公司工作人员的陪护下来到县残联,县残联工作人员给他们拜了晚年,开了座谈会,起阅读了《羊皮卷》、《正能量》、《塔木德》等励志智慧书籍,并根据各自喜好免费赠送给他们,鼓励他们一定要自尊、自信、自强、自乐观生活。10点,大家一起到潇湘影城观看了电影《红海行动,中午为他们安排了丰富的午餐。“我的女儿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到影院看电影,感谢党,感谢残联,感谢家政服务公司工作人员,”重度肢体残疾人蒋明娟的父亲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中,大多数残疾人表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感谢残联组织的这次活动,是太好了,丰富了精神世界,开拓了视野,希望残联今后多组织一些残疾人集体户外活动,让我们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同时他们坚信,只要心存目标,心存希望,社会就不会忽视这个弱势群体(东安县残联  魏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