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9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3-14
名称: 东安县残联“学雷锋”走访贫困残疾人活动
文号 :    
东安县残联“学雷锋”走访贫困残疾人活动
2018-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东安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及助残志愿者来到大庙口镇韭菜村,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勉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20户残疾人家庭。在走访过程中,县残联党员干部与残疾人朋友面对面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听取他们的想法,为他们宣传讲解有关康复救助、辅助器具发放、教育就业、无障碍改造等各类惠残政策,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县残联将不断完善惠残制度,让全县残疾人朋友得到更多实惠,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进一步拉近了与残疾人的感情。县残联理事长徐瑛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残疾人,力争早日让他们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