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0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4-13
名称: 宁远县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文号 :    
宁远县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8-04-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4月12日,宁远县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组书记、理事长樊志群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授课。

樊志群理事长的讲课,内容丰富而妙语连珠,理论深厚却浅显易懂,深受全体党员干部的欢迎。他用生动形象的课件,深入浅出地宣讲十九大一系列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整堂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号召每一位共产党员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授课结束后,樊志群理事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这次党课学习为契机,在前一段工作基础上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来指导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登高望远、勇于创新、克难攻坚,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创造和实现美好生活的梦想,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宁远县残联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