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0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5-22
名称: 宁远县残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文号 :    
宁远县残联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8-05-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宁远县残联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这一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全国第二十八个“助残日”活动,带动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推动残疾人事业及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根据中残联《关于开展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县残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全国助残日”工作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对“助残日”活动进行统一部署。5月20日上午,宁远县残联邀请县爱尔眼科医院上海乐听宁远适配中心的医生驱车来到宁远五龙山瑶族乡开展扶贫助残活动。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顾不上休息,一到就立即在五龙山乡政府开展助残宣传、义诊、现场评残、免费送药等活动,县残联在五龙山乡政府政务大厅门前为残疾人发放轮椅、拐杖等辅助器具。本次活动发放轮椅15套、拐杖 40,座便椅、助行器等10件,为 280余名群众免费检查了眼睛和耳朵,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宁远县残联理事长樊志群指出,残疾人要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奋力实现残疾人脱贫奔小康的目标,同时社会各界人士要多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形成助残扶残良好风尚,作为残联,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遗余力深入偏远山区开展扶贫助残活动,进一步关心、关注残疾人,为残疾人服好务,办实事,让广大残疾人享受到党的优惠政策,奋力实现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宁远县残联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