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1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7-06
名称: 江永县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动态更新专项调查
文号 :    
江永县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动态更新专项调查
2018-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5日,江永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根据湖南省残联统一安排,7月5日至8月20日,县残联将对全县9个乡镇、112个村、社区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5446名残疾人进行入户走访,全面、客观、真实、及时了解每个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

    残疾人基本服务需求和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是残联系统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相关信息数据的及时更新与有效反馈,是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的迫切需要,更是残联工作在“大数据时代”中的重要抓手。为做好此次调查工作,县残联聘请了部分乡镇中心校教师、在校大学生、残疾人专职委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经测试合格后,分赴各乡镇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本次更新将全部使用移动终端APP采集信息。县残联动态更新办组织力量深入到乡镇社区、走村入户了解情况,全程督导全县动态更新工作开展情况,确保信息采集的准确性,为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