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27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9-30
名称: 零陵区残联全面完成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数据更新工作
文号 :    
零陵区残联全面完成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数据更新工作
2018-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省残联关于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数据更新工作的安排与部署,今年零陵区通过三个多月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调查录入工作。

为做好今年的全区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区残联结合全区工作实际,早安排、早部署,并且为确保信息填报全面、完整,各项指标数据真实准确,统一采用手机端APP现场调查、录入。

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正值“三夏”大忙和高温酷暑时期,为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全区300名调查员遵照“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规范,结合惠残助残政策宣传,冒高温,战酷暑,不辞劳苦、连续奋战,加班加点,深入残疾人家中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服务,对全区16064名持证残疾人的经济住房、教育、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状况和服务需求变化情况41项指标进行全面详实调查登记,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实相符”,对调查工作质量进行全程控制,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目前,全区16个乡镇街道的16064名持证残疾人全部调查录入结束,入户调查率达99.83%;通过手机APP实时采集和上传数据信息,手机APP采集率达到87%。此次调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摸清了零陵区残疾人的实际生活状况和需求,为进一步制定零陵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残疾人精准扶贫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为全区脱贫攻坚、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零陵区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