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3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11-14
名称: 双牌县残联为31户贫困残疾人实施家居无障碍改造
文号 :    
双牌县残联为31户贫困残疾人实施家居无障碍改造
2018-11-14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双牍县残联大力实施贫困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以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方便残疾人日常生活。今年县残联共为31户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家庭实施家居无障碍改造。

    为提升贫困残疾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活得更有尊严,双牍县残联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按照因人而异、因地制宜、注重效益、质量第一的原则,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贫困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几个月来,经过县残联无障碍改造工作小组入户走访、调查和筛选,2018年度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工作顺利实施。

    这次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居无障碍改造项目包括:住宅门口进行无障碍坡道改造,房间内实现无障碍通行;卫生间安装抓杆、扶手;改造浴室,加装浴凳,浴室门便于轮椅通行;卧室沿墙及床头安装扶手,安装低位灶台等……其他有特殊需求的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化改造。(双牌县残联  邓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