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24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11-27
名称: 东安开展电子商务培训班,引领残疾人就业创业
文号 :    
东安开展电子商务培训班,引领残疾人就业创业
2018-11-27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6日,东安县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开班典礼在县残联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全县的对电商有学习愿望的30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残联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听课,深入了解电商网上操作流程,增强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要学以致用,通过互联网这一信息技术实现就业和创业梦想,力争成为今后残疾人脱贫致富的领头雁。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主要内容是扶贫小店、淘宝店铺操作,营销推广、网店运营等电商基础课程。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培训,让残疾人能够系统地掌握电商和微商知识,学到一技之长,提升技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残疾人就业创业难问题,加快残疾人家庭脱贫致富的步伐。(东安县残联:周丽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