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5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2-02
名称: 东安县龙县长走访慰问残疾人运动员
文号 :    
东安县龙县长走访慰问残疾人运动员
2019-02-02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安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在县委组织部和县残联相关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残疾人运动员蒋芬芬。

蒋芬芬是东安县川岩乡人,继2016年里约残奥会取得金牌后,在2018年残亚运会上又取得两金一银的好成绩,并获得省残运会3块免赛金牌,现为衡阳学院体育学院大三学生,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积极乐观,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促使蒋芬芬各方面在不断快速成长。

县长与蒋芬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在体育训练、学习、生活及刚刚结束的两会上的发声情况,鼓励她继续努力在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充分利用省人大代表的身份,为东安人民特别是残疾人群发声。龙县长还给蒋芬芬一家提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东安县残联:唐凌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