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76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4-15
名称: 宁远县残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号 :    
宁远县残联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4-15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12日上午,宁远县残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樊志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残联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客观的报告了2018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带头作对照检查,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一针见血。随后党员同志们紧扣主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不讲客套、不遮丑、不回避问题,敢于红脸出汗,相互加油鼓劲。对批评意见,大家都诚恳接受并作出整改承诺,真正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樊志群作自我剖析并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讲政治,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讲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讲纪律,率先垂范守规矩,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宁远县残联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