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8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9-19
名称: 江永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文号 :    
江永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9日,江永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彦群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王武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六指导组全体成员、县残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陈彦群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创造新时代新业绩的重要保障,我们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精准聚焦主题主线,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带领全县残疾人共同致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担当江永责任。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王武全要求,县残联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县残联的每一位党员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找差距、勇作为,在履行职责、完成任务中抓落实、担使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对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中发现的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立查立改,以整改落实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江永县残联  唐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